獨立思考症:-(

米娜桑~這裡是奔放洋氣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可攻可受的【細胞】←(筆名)

腦細胞極其活躍,經常腦補不過奇妙的設定*^O^*

是一枚跳躍式思考的奇葩系奇行種腐女子 ( ;¬д¬)

歡迎勾搭~☆ ( ・ิω・ิ)ノิ

【短篇/米優】 Vicious circle

【※ 劇情急促請注意。】

【※ 內容有OOC與BUG請注意。】




》First.

我最深愛的人為了保護我而死去。


米迦爾的瞳孔不禁驟然收縮, 他下意識張開雙臂接住了在眼前下滑的瘦削身軀,雙手更用力地抱住軟倒在自己懷裡的優一郎,接著微微顫抖的指尖就摸到了一片黏稠的背脊。

“米……迦…別哭、也不要…自責…。” 優一郎剛張嘴源源的鲜血就順著他的嘴角流淌不停,輕脆悅耳的聲音夾雜著痛苦的喘息響起,修長泛白的指尖輕輕撫摩著米迦爾的眼角,他勾起虛弱微笑:“吸…我的血吧、畢竟…這是我……最後能…夠為你而做的事。”

“別…說了、小優…!”米迦爾搖了搖頭,沙啞的噪音只能夠吐出幾個痛苦哀痛的短暫音節,頹然的坐在地上把逐漸變冷的優一郎更貼近了自己,他發出撕心裂肺的叫喊。 

米迦爾痛恨如此卑微弱小的自己,明明說過誓死要守護自己身邊的家人卻一次又一次讓他們在自己眼前所逝去。

“來找我的轉世吧……米迦。”

那一世的優一郎為米迦爾背叛了帝鬼軍,最終含笑地死在他的懷裡。




》Second.

相隔十六年,米迦爾終於等到優一郎的轉世。


這次優一郎在溫馨的家庭裡成長,他有著莊嚴卻溫柔的父親與溫婉賢淑的母親,很慶幸的是他們又再次相愛了,只可惜他們的愛戀很快就被優一郎的父母阻止了,而他們也只好維持著不時偷偷見面的關係,雖然如此但是米迦爾卻一直很滿意能夠默默待在優一郎的身邊默默守護他。

直至某天晚上,優一郎莫名其妙的向米迦爾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拜託他到一個遙遠的小鎮裡摘一朵開在山邊的花回來,米迦爾有些不解但是為了滿足戀人的願望,最終他還是把那朵花摘回來了。

只是米迦爾萬萬沒想到迎接他的竟然是濃煙籠罩著整個天空的景象,炙熱的火舌一直綿延吞噬著優一郎以及他父母的呼喊聲和哭泣不停徊響。

“小優!!!!!”

優一郎身上佈滿被割傷成血肉模糊的傷勢,衣角和髮尾都被燒焦得骯髒不堪, 臉龐燻得烏漆抹黑,在呼吸停頓前那刻,他聽到了米迦爾憤怒的吼叫與刺耳的慘叫。


那一世的優一郎替吸血鬼身份被揭發的米迦爾,綁在木樁活生生燒死。




》Third.

那次,米迦爾等了二十年。


金髮青年和黑髮少年站在花香四溢的一片艷紅花海中央,陣陣的花香撲鼻而來,少年快步的朝花海的奔跑,轉身的那刻白色的襯衫隨風搖曳 ,少年黑色的髮絲被風吹散飄揚,碧綠色的的瞳孔猶如寶石般剔透,睫毛在眼眶下投射出一層陰影,映衬著他雪白的肌膚。

青年給了少年一個濃的化不開的微笑, 他血眸裡滿是溺愛和溫柔,他們兩人親暱的并肩坐在一起,優一郎把頭靠在米迦爾的肩膀上,輕聲道:“米迦……我好冷。”

“小優…沒事的…你會好起來的,你不是說想要吃咖喱飯嗎?回家後我就煮給你吃。”米迦爾的聲音頓時僵住了,他牽起優一郎的手並且十指緊扣。

“太好了……其實…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永遠與你在一起呢……米迦。”優一郎勾起一絲微笑,他緩緩閉起雙眸,眼淚卻忍不起順著臉頰滑下,然後再也沒有答話。

“小……優?”米迦爾咽住了聲音。


那一世的優一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最終靠著米迦爾的肩膀死去。




》Fourth.


米迦爾已經忘記了那次自己等了多久。

而他也發現到每一世無論自己怎麼努力也沒法改變小優最終死去的命運,盡管他們相愛卻始終沒有辦法在一起,每次他也只能夠在優一郎死後痛不欲生的落淚,然後不斷承擔著這些刻入靈魂深處的痛苦記憶,再次墮入了無邊的黑暗裡一直徘徊在深淵之中,等待著與優一郎下次相遇的那一天。

繁華炎熱的街道人來人往, 讓人多看幾眼的是一位身穿白襯衫的金髮青年,他引人注目的地方並不是他清秀的長相,而是他身上散發的這種虛弱和微涼氣息。

優一郎與朋友并行著,他無意的抬頭卻發現一位坐在咖啡廳裡的金髮青年直勾勾的望向他,在對視的這刻他透過那雙血眸見到了滿湧的愛意,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彷彿是個認識了很久的親人。

再回神之際,那位金髮的青年就已經走到他的面前向他勾起一抹好看的笑容,禮貌的說道:“你好,我叫米迦爾。”




-----------------------------------------------------

》後話


腦洞大開後的衍生,大概是想要表達出 『 只要是為了小優,無論多少次也沒關係 』 的愛慕。

以及吸血鬼要承受不老不死的孤寂和眼睜睜看著自己戀人死去的難受。

(虐梗→畢竟小優也會老去,而米迦又不捨得把小優變成吸血鬼。)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立思考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