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思考症:-(

米娜桑~這裡是奔放洋氣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可攻可受的【細胞】←(筆名)

腦細胞極其活躍,經常腦補不過奇妙的設定*^O^*

是一枚跳躍式思考的奇葩系奇行種腐女子 ( ;¬д¬)

歡迎勾搭~☆ ( ・ิω・ิ)ノิ

【短篇/米優】 深淵的救贖

【※ 劇情急促請注意。】

【※ 請先行食用第12、13話。】

【※ 第12、13話裏米優兩人的重點描寫。】





-----------------------------------------------------


》01.

米迦爾想要拯救優一郎,從醜陋的人類手中。


米迦爾曾經想過無數次自己會以怎麼的方式再次與優一郎相遇或者甚至是不會再見面,他的心猶如鐘擺般在喜悅與恐懼之間搖擺不定,既希望可以能夠再次與自己的家人相聚,卻又害怕他知道了自己身份後的反應。

直至腥甜的鐵銹味在空氣中彌漫,金屬的寒意剎那間穿透過胸膛他才再次回神。

“…小……優?”米迦爾看著那張浮上驚愕的熟悉臉龐,眼前那雙猶如寶石般碧綠色的雙眸中浮現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烏黑髮絲劃過他的肌膚,也許撕心裂肺的痛楚並不是胸膛被貫穿的痛楚,而是貫穿自己胸膛的那個人。




》02.

小優,就是因為你太善良才會被人類所矇騙。


米迦爾跪在地上用手掌按住了湧出鮮血的胸膛,微微顫抖指尖頓時摸到一片黏稠,從指縫間湧出的鮮血使他一時恍了神,那樣痛楚的來源就是被家人所傷害,他不斷自欺欺人尋找出一個欺騙自己的理解。

費里德戲謔嘲笑的語氣依舊在旁邊不斷響起,而米迦爾也沒有過多的心神去留意當中內容,他只知道自己的眼中只反映著一個人的影子。

他抬起頭帶著幾分苦澀看著在不遠處被所謂伙伴所包圍的優一郎,此刻他在想也許在小優的身旁已經不存在自己的位置。





》03.

“小優,拋下一切與我逃跑吧!”


米迦爾焦急地看著眼前垂下眼簾的優一郎,他微微顫抖的睫毛遮蔽了一片陰影。

那次是米迦爾變成吸血鬼後初次感到緊張和不安,見到小優猶豫為難的表情,他各種負面的情緒也紛紛翻騰起來。

所以他沒有理會優一郎的反應就把他直接橫抱起來,體內的血液似滾燙般蠢蠢欲動地叫囂著,景象在眼前快速移動,撲面而來的逆風劃得耳邊一陣強烈的風聲,米迦爾在想如果那個世界上只剩自己和小優的話就好了,哪怕只有一秒鐘也好。




》04.

他們只是在利用你,人類是貪婪成性的醜陋生物。


“已經鬧夠了吧,那就閉上嘴吧小鬼。”

出乎意料的米迦爾竟然停止了掙扎,他屏住呼吸不甘心地回頭望住了優一郎,一股吐不出來的嗚咽壓抑在喉頭彷彿是要讓他快要窒息般,沾滿鮮血地躺在地上的優一郎刺激著他的思緒和神經。

米迦爾想起了當年優一郎忍淚逃跑的情景,與當時同樣的自己也是靜靜地看著他,同樣的情況和人物卻不同於當初的心情,如今的他只剩下對於憎恨人類而湧至極點的憤怒以及對於不能保護家人的自責和痛不欲生。

一一一小優,我一定會把你救出來的。




》05.

米迦爾想要從深淵中拯救優一郎。


那天米迦爾終究還是哭了,哪怕過去有多難受他咬緊牙關忍下去,淚水不斷順著臉頰滴落在手背。

他分不清自己是因為再次遇到家人而喜悅落淚還是因為更多的複雜情緒。

米迦爾想要告訴優一郎。

只要能夠救贖你就算顛覆了整個世界也沒關係,哪怕最後會被全世界所唾棄也沒關係。


只有你才是我的整個世界。

评论(1)
热度(35)

© 獨立思考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