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思考症:-(

米娜桑~這裡是奔放洋氣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可攻可受的【細胞】←(筆名)

腦細胞極其活躍,經常腦補不過奇妙的設定*^O^*

是一枚跳躍式思考的奇葩系奇行種腐女子 ( ;¬д¬)

歡迎勾搭~☆ ( ・ิω・ิ)ノิ

【生賀】榮純小天使☆(賀文and賀圖)

首先我要祝我家可愛動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飛烏落地、活潑陽光、精神元氣、開朗樂觀的榮純小天使生日快樂。



送上丟人的賀圖,千萬別因為我渣渣的畫功而討厭我啊_(:3」∠)_ 。


   




好吧,超害羞的。((٩(//̀Д/́/)۶))


然後再來一發短篇賀文。٩(๑òωó



作為御澤的太太當然是御澤向。

*已同居

*已交往


其實賀文的原名是[成為第一個向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好像有點長。


所以後來改了。

 ↓

 ↓

 ↓

 


【早安吻】


鬧鐘劇烈的鈴聲從檯面上響起,讓本來就是淺睡的御幸頓時睡意全無。


御幸睜開雙眸把吵嚷的鬧鐘按停,怔了半響才反應過來胳膊的沉重感,他伸出另一隻手摟住了澤村的腰肢,


淺藍色薄紗窗簾隨風揚起,早晨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灑落進屋內,陽光照著澤村那舒適的睡顏,他輪廓在陽光下泛起淡淡的光暈,不禁讓御幸有點失神,


“澤村,起來了。”御幸輕撫著澤村柔滑的髮絲,眼底裡反映著猶如湖水般的溫柔,他輕聲道。


澤村把被子扯下只露出因睡眼惺忪而瞇起的雙眸,金眸裡盛滿未睡醒的迷茫,他又迅速抓起被子蓋上臉,


“別賴床,快起來。”御幸又催促道,


結果引來澤村的不滿,他把自己更近貼御幸的懷裡,蹭了一下才選擇了一個自認為最舒適的位置。


當然,那一切在御幸眼中不外乎就是撒嬌 。


“啊啊,真是的,只可以睡多十分鐘。”御幸帶著幾分無奈的回應,只好收緊手臂拉近兩人的距離,


半響,澤村才嗚咽兩聲舒展了一下渾身僵硬的肌肉,伸了懶腰。


“睡夠了嗎?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御幸收回被壓得有些酸軟的手臂,撐起上身故意裝得一臉認真道,


“什什什什麼?今天是什麼日子!?” 澤村臉上彷彿寫滿了擔憂似的,嚇得整個人猛地坐起來,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笨蛋,生日快樂。”


澤村睜大雙眸看了御幸良久才理解了當中的含意,御幸傾頭吻上澤村那微張的嘴唇,蜻蜓點水。


澤村向御幸展開一抹燦爛的笑容,不自覺間御幸也笑了。


這個笑容與御幸平日的任何笑容也不相同,他嘴角微微翹起不易察覺的微笑,



只是個毫不掩飾溫柔的微笑,讓人動心的笑容。



----------後話----------



御幸大男神最後的笑容是我腦補了很久的景象,寫得整個人也快炸開XDDD


只要腦補一下御幸一臉溫和的樣子,我整個人就不好了ヽ(;▽;)ノ ❤



然後,我要說一件非常驚天動地泣鬼神慘不忍睹的杯具一事。


不知道各位大大們有沒有經歷過(沉重臉)


事情發生在前天(13/5)晚上(09:XX)


hb章九完稿後,由於犯人<右手>不時病發的:由於緊張而產生了一度嚴重手部障礙殘疾後群症以及手腳不協調綜合性疾病就復發了,因此把受害人<章九>扼殺在搖籃中。


結論是:我眼花地把稿子手殘按成了取消存儲。


而且起初還是不知道自己按錯了,甚至找了一會兒才緩緩地回神。


然後當時的反應。

啊啊啊啊啊啊別一一(尖叫)然後直接變調為一句完整的髒話。


崩潰失控(瘋狂亂舞)了一段時間才平靜下來。


好吧。


本來打算馬上補回去,但是又要為小天使的生賀作準備,所以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後……還是決定先慶祝小天使的生日~❤


评论(23)
热度(37)

© 獨立思考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