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思考症:-(

米娜桑~這裡是奔放洋氣有深度、狂拽炫酷屌炸天可攻可受的【細胞】←(筆名)

腦細胞極其活躍,經常腦補不過奇妙的設定*^O^*

是一枚跳躍式思考的奇葩系奇行種腐女子 ( ;¬д¬)

歡迎勾搭~☆ ( ・ิω・ิ)ノิ

【連載/御澤】Heartbeat 06

----------前言----------


狗血的車禍失憶梗。



也許有OOC和BUG請多多包容 (❁´▽`❁) ╭



傳送門:[01]     [02]     [03]     [04]      [05]



----------封閉----------




自從降谷那天說了那些話後,御幸就發現自己每天也會有種莫名其妙的暴躁感,憤怒和不滿負面情緒莫名其妙的失控而滿溢。


他的心如沙漏裡的沙般逐點逐點流去,隨著時間的流失越來越空虛,就像另一個平復自己的情緒來源被抽離嵌入在體內的深處,等待著救贖般。


雖然事後的那幾天也有過往認識的人紛紛前來探病,但是無論聊天是怎樣他們也必定提起‘澤村’那個人,


御幸不得不否認只要提起有關澤村的事情,他埋藏在內心的感情就會變得如沸騰的熱開水般滾燙不穩,


是他從來沒有的奇怪情緒。


御幸一也,那刻開始相信降谷的話。


也許那個澤村真的有他說的對自己那麼重要。


但是既然是有那麼重要這為什麼他會忘記呢?



“腦震盪後出現失憶的情況是很常見的後遺症,所以現在導致病人現在出現忘記了部分的記憶。”白袍的醫生摘下眼鏡把診斷書放回在桌上,將辦公椅轉過來,


他們聽到醫生的話後臉上也是不同程度的陰霾,連克里斯的臉色也沉重了幾分,


“但是御幸前輩只是忘記了澤村。”小湊瞥了澤村一眼,見他表情不太難看才質問,


“曾經也有出現過病人忘記了自己的家人和伴侶的情況,也許就是因為病人過度執著和思念,所以最終反效果導致自己喪失了那些記憶…” 醫生搖了搖頭帶著歉意,停頓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麼,又說:“克里斯之前不就是也有跟進過一個有相同病例的病人嗎?”


“……對,但是她至今還沒恢復。” 克里斯頓然猶豫又深呼吸了口氣,不太情願的說道,


“那麼……御幸會想起我嗎?”澤村盡力平復自己的心情,用他最冷靜的語氣,


“這很難說,但是凡事有例外,他那樣的病人我也是第一次見的,你想想他發生車禍到現在醒來總共用了多少時間?”醫生給了澤村一個鼓勵的笑容,輕輕拍住了他的肩膀,


克里斯反手關上門,對澤村說道:“澤村,你要看御幸嗎?那次之後你可是一直也沒有去過,你多點跟他提起過往的事說不定會讓他想起。”


“誒、吶,小春你能陪我去嗎?”澤村瞄了身旁的小湊一眼,雙眼中閃爍著渴望的眼神,


“抱歉榮純君,今天我下午有點事情要做,不能陪你去。”小湊不好意思的合掌道歉,


“降谷你呢?”澤村只好把希望投在降谷身上,語氣中夾雜著幾分失落,


降谷搖了搖頭,沉默半響道:“……今天要特訓。”


“真的不去嗎?難道降谷你就沒有話跟御幸前輩說嗎?”澤村不滿的喃喃自語,


“要說的話都說了。”降谷低聲道。


“什…?”澤村疑惑的質問,卻立刻因倉持的手刀而直接變調:“痛痛痛!!”


“小子,你就真的打算不問我一下。”倉持緊緊勒住澤村的脖子,語氣中散發著幾分怒意,


澤村在御幸的病房前不斷重複著走來走去的狀態,走到門前又猶豫不決折返,來來回回地重覆了好幾次,


會好的,那個眼鏡變態一定會想起我的。


澤村盡力放鬆了自己僵硬的臉部肌肉,抿嘴勾起燦爛的笑容,在心裡不斷默默念住‘我一定會讓變態眼鏡想起我的!’


“要進去就快點,看得我真火大。”倉持抬起腳就是往澤村的腰部一踢,害得澤村在整個人沒有警戒下推開了大門,


“哈哈…御幸前輩。”澤村尷尬地乾笑了兩聲,飛快地看了坐在床上的御幸一眼,卻見他正與年輕的護士談笑風生,


澤村愣住,看到如此的景象實在不好受。


“是澤村和倉持啊~”御幸往他們一笑,明明是跟過往一模一樣的惡劣笑容,如今對澤村來言卻有種距離感。


護士往他們點了點頭,就把已經切好了蘋果的碗放在旁邊的檯子上,轉身離開,


澤村心裡一酸,他想說不出自己可以什麼話,半響才說出一句完整句子:“御幸前輩……你身體怎樣?”


“哈哈,我想差不多可以出院了。”御幸依舊是一副没心没肺的開玩笑,咧嘴就是一抹笑容,


“怎麼可以出院、誒!你的臉腫了。”澤村不禁提高了音調,擔憂的質問,


“嘛~是昨天不小心撞到的。”御幸漫不經心的揮了揮手,


澤村追問:“你才不會是撞傷,你之前說過……”


“嘛~你很了解我嗎?”御幸一時脱口而出的話把澤村的臉色活生生的壓下,連旁邊的倉持也皺起眉頭看住了御幸,


澤村的動作忽然僵住了,但是卻搖了搖頭又展開了一抹笑容:“…怎麼可能了解你呢。”


御幸突然覺得心裡就猛地一揪,下意識想反駁什麼,卻又說不出話,他害怕見到澤村如此的神情,胸口隱隱約約的難受發慌,


這是第一次他的身體和大腦,除了在棒球場外會有例外的情況。


“笨蛋村,買飲料回來。”話落,倉持就扯住澤村的手臂推出病房,順手關上門,


“誒!!但是……”澤村還沒說完就被倉持推出病房,看著緊閉的大門頓時欲哭無淚“前輩你沒有告訴我要買點什麼。”


“洋一桑~你有話要說嗎?”御幸抬頭往倉持挑釁般一笑,揚起往日惡劣的笑容,


意外的是倉持竟然沒有生氣,只是走到他的身邊嘲諷的笑著答道:“你會後悔的,你需要澤村。”


倉持的那句話讓他想起了,當每個探病的人臨走前幾乎也會說的一句,


『 果然御幸你真的不能沒有澤村啊。』 

评论(1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獨立思考症:-( | Powered by LOFTER